close


昨天晚上又有奇怪的事發生了,

準備上床時,

好像聽到有人再笑得聲音,

轉過去不是我姐啊~

難道是我弟和我媽嘛?

我又過去房間看,

他們已經熟熟的入睡了啊!

怎麼會這樣ㄋㄟ~

我想一想!!

是不是幻聽啊!

過不就我又聽到有東西掉得聲音,

我出去看沒有啊,

位啥ㄋㄟ?

到底是怎樣啊~~~~

我受不了ㄌ!

我就在那裡大聲的唱歌,

因為我害怕又會聽到那些聲音,

所以我唱的超大聲的!

讓我把那些聲音都忘記,

唱著唱著我就深深地入睡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定要留言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5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