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每ㄍ人應該都有體驗過可怕的經驗ㄅ!

像我就有過意次超級可怕ㄉ經驗!

有一次在我自己ㄉ房裡看電視,

然後,突然在房間理聽到''唉''ㄉ聲音我想那應該是幻聽把@@

沒想到聲音怎ㄇ越來越大聲啊@

我就覺ㄉ不對勁!

我也不敢跑出去!

因為我跑出去我就會瞄到窗戶,

我不之所錯!

因為如果把輩子往自己往身上噗反而更恐怖ㄅ~

我是鬼片看太多ㄌㄇ?

我有跟我媽講我媽還說要帶我去心理醫生!

我就說我真ㄉ有聽到啊!

可是就是沒有人相信我啊!

 


還有一次是在煮麵ㄉ時候@

我要蹲下來檢東西酒友感覺有人在啦我裙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5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